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通渭:监督推动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日期:2022-10-24       分享+

        “通过督查发现,由于审验车辆、维修车辆或者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了部分车辆车载定位离线问题,这是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反馈。”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督查人员介绍。

        近期,县纪委监委对全县公务用车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突出问题,督促落实整改,推动建章立制。此次督查,各监督检查组共发现推动解决车辆管理、申请使用、费用报销等问题9个。

        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以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在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等方面用功用力,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

        此次督查中,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公务用车管理、租用社会车辆等对各单位公务用车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持续监督检查,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更加健全完善。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制定出台《通渭县县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车辆管理办法(试行)》《通渭县县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驾驶员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进一步推动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今后,我们将在违规报销、私车公养等重点环节和提高公车使用效率上加大监督力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王鑫)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