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二十大时光】定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日期:2022-10-24       分享+

        新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彭建勋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持续实施‘监督筑廉’正行工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深细实地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对每一名党员都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了每个人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将牢记职责使命,一以贯之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全市检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知’上更清醒,在‘信’上更坚定,在‘行’上更主动,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新定西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昌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和鼓舞,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重在抓落实。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实打实干、干就干好,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结出硕果。”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行政科科长杨思润说。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党的青年干部,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历史紧迫感和无须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诠释当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和担当。”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青年干部陈启辉说。(乔天倩 王鹏军整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