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11-04       分享+

        11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三季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四季度调度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保障职能,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传导压力。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常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监督责任和个别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督又战、既督又帮”,常态化、高频次开展日常监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但还存在很多问题和隐患,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毫不动摇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保障职能。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复杂严峻、作风问题依然突出、监督工作跟进不够等形势,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通过扎扎实实的监督将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最小单元;要严格监督执纪,善于较真碰硬,用好问责利器,做好“后半篇”文章,决不能有“老好人”思想,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好收官之战,再盘点、再清算、再谋划,决不能年底有欠账,为明年工作起步成势、实现开门红奠定基础。

        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纪委(纪工委)书记在县区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文:文志刚 图: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