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促追赶进位
        日期:2022-11-11       分享+

        因市红十字会在第三季度全市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考核中排名靠后,受到市委、市政府约谈,11月上旬,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市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分析存在的问题,聚焦工作短板,细化工作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责任清单,奋力追赶,力争四季度考核取得新的突破。要深耕主责主业,转变作风,将红十字工作由“过得去”变为“过得硬”,推进红十字工作向高质量转变。要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为四季度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分析了第三季度的工作短板,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开展集体约谈,就是督促监督联系部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监督联系单位“主体责任、主抓责任、直接责任、监督责任”四个责任落实开展监督,为全市追赶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供稿 赵宁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