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水土保持总站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
        日期:2022-11-22       分享+

        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水土保持总站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

        谈话前,组织新任科级干部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之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随后,该组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等四句话,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对与会干部提出廉洁从政、严格自律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市水土保持总站党员干部要站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起点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讲大局,迅速进入角色,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他人,正确看待职位,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认识问题的视觉、谋划工作的思路、处理问题的方法;要讲奉献,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勇于担当、奋力争先的决心,创新思路、担当实干、提高效率,工作中多一点闯劲和干劲,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要讲纪律,加强自律自省,时刻反省和检视自己,常树正气、常守规矩、经常沟通,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清清爽爽的工作环境和同志关系。(供稿 李旭敏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