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洪星主持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暨年轻领导干部勤政廉政专题辅导大会
        日期:2022-11-24       分享+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主持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年轻领导干部勤政廉政专题辅导大会,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80”后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洪星强调,举办这次专题辅导大会是市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一日三省吾身”的自觉和行动,用“四个问问”勤扫思想灰尘。要坚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胸怀和清醒,认清“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提高政治鉴别力。认清“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少贪小便宜。认清“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勿存侥幸心。认清“世上没有后悔药”,算清政治、经济、家庭账,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以“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和操守,用严防破窗之祸,做到慎始如终;严防煮蛙之患,做到警钟长鸣;严防随众之念,做到行稳致远;严防贪腐之害,做到廉政勤政并重,守住法纪底线。要坚持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气和担当,用“四个责任”织密廉政防线。中青年干部要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定西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张官杰)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