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日期:2022-11-19       分享+

        本报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米莹莹)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凝心铸魂”宣讲团第五宣讲组组长洪星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洪星紧扣主题,从把握“七个重点”、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系统性,强化统筹意识、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洪星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悉心领会、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深刻把握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西大地落地生根。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