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深入临洮县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日期:2023-01-12       分享+

        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深入临洮县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洪星看望慰问临洮县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副主任王泳刚

        洪星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泳刚、洮阳镇纪检专干赵小军家中,和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身体情况,询问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洪星认真听取了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纪检监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承担好家庭责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还嘱咐随行的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要随时关注困难干部的家庭情况,主动协调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洪星看望慰问临洮县洮阳镇纪检专干赵小军

        洪星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纪委监委被评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安定区、临洮县纪委监委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也离不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干部继续秉承发扬严谨优良的工作作风,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洪星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关心关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帮扶机制,常态化开展干部家访、谈心谈话等活动,畅通干部及家属向组织反映诉求、提出建议的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身患疾病、家庭变故等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从工作生活、政治待遇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让组织的温暖成为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正让严管厚爱成为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创业热情的内生动力。(文:乔天倩 王颖 图:王颖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