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召开
        日期:2023-01-12       分享+

 

        1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利用一天半时间,分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室、综合部室、派驻机构三个层次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价会议,集中总结晾晒工作成绩与经验,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了“一盘棋”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先、事事争先的浓厚氛围。

        洪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靠前、主动监督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得到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显著提升,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市纪委监委被评选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安定区、临洮县纪委监委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全市有3名干部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5名干部获省纪委监委嘉奖。这些来之不易的褒奖,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共同荣誉,更是对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辛勤付出的肯定与鞭策。

        洪星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高度重视并直面解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解决作风顽疾。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要坚持越来越严的主旋律,做到守规矩、严纪律、自身硬。要坚持刀刃向内不手软,展现好作风、高水平、专业化。要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攻”的姿态、“进”的势头全力奋战2023年,在守正创新中再创佳绩。(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