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13       分享+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洪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一重大命题,鲜明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

        洪星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部署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推动完善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抓惩贪治腐,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鼓励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加强全员培训和实战训练,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持续夯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