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勇挑重担不负期待 以争取全省前列的要求推动“三抓三促”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日期:2023-02-17       分享+

        2月16日下午,定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洪星在会上强调,要勇挑重担、不负期待,以争取全省前列的要求推动“三抓三促”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洪星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突出位置,高效抓好落实,有力推动和保障“三抓三促”行动取得预期实效。

        洪星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要做到,进入状态要快,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和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工作起点要高,按照可量化、可执行、可检验的原则,运用清单化、台账式的方式,指导相关单位梳理细化工作任务,汇总形成全市分解清单,依图推进、按图督办,确保高点开局、高标推进、高效落实。协作配合要紧,积极做好与各县区、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与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衔接,建立统一部署、分工协作、一体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顺畅对接、协调高效。督导督查要实,突出目标导向、全程督促、量化评价,形成以定期督查、机动督查、社会督查为主的联动督查体系,通过督促整改、通报曝光、追责问责等方式推动补齐短板,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取得实效。宣传推广要早,协调各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深入宣传解读“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注重选树先进典型,深入挖掘经验做法,大力营造全市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工作作风要硬,带头转作风、促落实,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气度、攻坚克难的魄力,善学、善谋、善作、善成,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秘书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寇继军宣读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