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8       分享+

        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分享、交流思想。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对照检查和大家的发言后,洪星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四室两组两中心”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检视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洪星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只是开始,更重要的是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结合今年主题教育、系统内教育整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一以贯之强理论、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

        洪星强调,要以忠诚为本,始终在讲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党章和党规党纪,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推进工作实践,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一言一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要以学习为基,始终在练内功上走在前、做表率,深学党的创新理论,精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知识,广学被监督单位的具体业务,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争当纪检监察系统的“行家里手”和“全能选手”。要以责任为重,始终在敢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在谋划上敢担当、履职上敢担当、统筹上敢担当,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争先理念,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面对矛盾不退缩、落实责任不推诿、解决问题不绕道,也敢于坚持原则、坚持真理,统筹协作配合,彰显工作合力。要以效率为先,始终在重实干上走在前、做表率,雷厉风行干工作,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高效率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精益求精上档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极端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强化督办提效率,建立定期调度落实机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督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廉洁为贵,始终在守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强化教育纯洁思想、以清理整顿纯洁组织,把“严管就是厚爱”理念转化为日常工作规范,养成在严管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公平公正用权,切实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供稿 王振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