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1       分享+

        3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星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使命感、责任感,切实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勇气和定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

        洪星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聚焦顽瘴痼疾出重拳、用真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锚定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目标”,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抓实组织领导、示范引领、政策把握、纪律严明、统筹推进“五项保障”,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与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三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定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常小红主持。陇西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纪检监察机关。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