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市委巡察办“三抓三促”提升为民服务实效
        日期:2023-03-22       分享+

  “上午刚反映的问题,下午就得到了解决,太给力了,我很满意。”安定区青岚山乡榆林村窑沟社刘某在收到回访电话时高兴地说。

  事情还要从3月1日早上说起,当天市委巡察办收到青岚山乡榆林村刘某反映榆林村窑沟社停水多天,村民使用窖水非常不方便,希望协调解决。收到问题反映后,市委巡察办高度重视,立即向市水务局进行了转办,督促尽快查明原因、加紧抢修、恢复通水。经调查核实,停水原因为村级水泥硬化路下方供水管网冻管,造成15户群众停水,受前期强降雪影响,道路湿滑,维修车辆无法到达故障点现场。

  收到转办通知后,青岚山乡水利工作站立即行动,克服不良路况和天气影响,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维修,窑沟社于当天恢复正常供水。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市委巡察办始终坚持在学习上下苦工、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把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抓手,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保证各项工作落地快、见真效,稳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为定西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巡察力量。(冉曦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