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监督直指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3-03-23       分享+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推动作风转变、效率提高、服务提质,用心用情用力构建服务患者“最后一公里”的“爱心路”。

        杨先生因患白内障在市中医院眼科就诊,患者服务中心柴淑文发现杨先生走路不方便,没有家属陪同后,便推来轮椅,热情的帮助他挂号、就诊、检查、取药、治疗等,“零距离”陪伴在他身边,耐心倾听杨先生拉家常,细致解决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市人民医院邀请肾透析患者及家属参加“关爱肾脏·透亮人生”第三届肾友联谊会,开展《血液净化相关知识》健康讲座、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肾友互相交流,分享透析心路历程,评选出透析时间最长的“长跑之星”,年龄最小的“坚强之星”,家属陪伴方法最好的“陪伴之星”,他们一起吃蛋糕,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鼓励肾友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这样贴心、耐心、暖心的爱心故事每天在市直医疗机构中出现,充分说明了市纪委监委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对纪委有话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效。

        今年,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在深入开展“我对纪委有话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基础上,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督促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巩固提升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成效,以患者为中心,从小事着手,改善就医环境,培育清新医风,努力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 赵宁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