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陇西:以督促改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日期:2023-03-24       分享+

        近期,定西市陇西县纪委监委联合组织、宣传、巡察办等部门,组成督查组,督查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和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本轮督查由实战经验丰富的县纪委监委有关室负责人和巡察办副主任担任组长,督查组由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责任意识强的干部组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

        督查组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记录等要素,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看整改台账是否建立、印证资料是否齐全、整改程序是否规范。以及在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制度建设等方面,是否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持续深化成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

        县纪委监委及时通报督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对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截至督查时,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的315个问题,已完成整改310个;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的128个问题,已完成整改99个。(供稿 陈彬)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