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31       分享+

        3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常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深化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实化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务必要讲政治,坚持从政治上看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作为谋划、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前提,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务必要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组织实施,做到责任落实到底、人员全面覆盖、工作高质高效。务必要严自律,坚持“手电筒”既照别人、更照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警醒,坚持秉公办事,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以自身过硬持续夯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