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第二届篮球联谊赛在临洮县开赛
        日期:2023-05-19       分享+

        5月18日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第二届篮球联谊赛在临洮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荣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振亚致辞,县政协主席黎辉参加开幕式。

        洪星致辞指出,篮球联谊赛的举办,目的是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机关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进一步加强系统内交流互学、激发团结奋进力量,进一步鼓舞顽强斗志、展现良好风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将比赛中激发的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不甘落后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转化为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确保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张振亚致辞时表示,临洮县将以最精心的组织、最热情的服务、最优质的保障,为大家架起一座友谊之桥,把本届比赛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赛事,办成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团结友谊的赛事,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开幕式上,各县区代表队交叉组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表演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的生机活力和团队精神。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共3天,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的9支代表队抽签分成2个小组,通过23场比赛决出前三名。

        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体旅游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供稿 王颖 编辑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