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上强调 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日期:2023-06-09       分享+

        6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以“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为主题,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洪星指出,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告诫全党同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清发扬斗争精神的现实意义,增强发扬斗争精神的思想自觉和历史主动,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

        洪星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把准斗争方向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聚焦根本使命,确保以具体精准有效监督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围绕中心大局,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正风肃纪,毫不动摇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突出惩贪治腐,坚持狠抓办案,确保“后墙”稳固。

        洪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斗争意志;坚持学用贯通,突出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磨砺斗争本领;注重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系统观念,掌握斗争策略;做到自身过硬,争做业务精通的行家、涵养刚正不阿的公心、保持清正廉洁的警醒、强化接受监督的自觉,不断增强斗争底气,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供稿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