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日期:2023-06-29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来到安定区安居小区,看望慰问拥有51年党龄的老党员金玉堂,为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洪星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家庭和睦,洪星十分欣慰,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关怀,又是对老党员在党半世纪,为党工作作出贡献的高度肯定,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洪星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细致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金玉堂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对他来说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他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让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红色基因世代相传。(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魏璐)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