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警示教育 护航干部成长
        日期:2023-09-22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以“树牢党章意识、强化党员意识、严明纪法意识”为主题,组织召开联系监督单位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35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林草局3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围绕树牢党章意识、强化党员意识、严明纪法意识进行了交流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通报案例警示教训,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标清人生道德高线、严守纪律法律红线,做到时时事事处处从严要求,擦亮廉洁从政底色,成就自己精彩人生。(供稿 史季荷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