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加强节点提醒不放松
        日期:2023-09-27       分享+

        中秋、国庆将至,在假期一周前,一份红头提醒函放到了市交通运输局等6个监督单位“一把手”办公桌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不失时机、打好工作“提前量”,向联系监督单位发出《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

        紧盯关键少数压责任。该纪检监察组督促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主动提醒分管下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向各支部纪检委员“派单”,督促扛牢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易多发的“四风”问题,对党员干部开展提醒警示和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清廉过节。

        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既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体现在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上。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抓三促、“主动创稳”、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和重要领域,对联系监督单位节假日期间重点工作落实及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密切关注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供稿 张晓东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