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11-10       分享+

        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全省专项整治交流座谈会精神,盘点检视、查漏补缺、再传压力,推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有效衔接国评省考保驾护航。

        洪星指出,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同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职能部门紧密协作,压茬推进专项整治,在提高监督质效、严惩腐败作风问题、提升基层治理成效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洪星强调,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二十届中央纪委谋篇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懈怠、疏忽大意、不温不火的错误思想,持续加大监督检查、跟进问效、案件查办力度,以强有力监督执纪问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整改,真正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绩清单。要瞄准主攻方向,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坚持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施治、精准施治、系统施治,确保工作精准到位、问题清仓见底、成效持续巩固。要保持定力韧劲,压紧靠实全流程责任链条,创新完善全程化监督体系,把专项整治融入乡村振兴监督全过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及督查情况,安定区、陇西县、岷县纪委监委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会议发言。(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