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落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行动
        日期:2024-02-02       分享+

        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按照全会绘就的“路线图”,精准施策,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下好政治学习先手棋。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通过向监督单位下发提醒函,要求监督单位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真正做到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落到点”。

        打好贯彻落实主动仗。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统筹谋划全年工作。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制定《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措施,确定工作时限,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一贯到底、落地见效。

        练好自身建设基本功。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组内人员纪律教育和作风整顿,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派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金霞)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