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广角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29       分享+

        2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范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红梅指出,要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新提升、新进步和好成绩,坚定信心再出发。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卫生健康这一重大民生工作。要锚定追赶目标,加快推进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持续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持续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积极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快推进疾控体系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医院队伍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树立良好新形象。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作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追赶发展,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马蓉)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