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岷县:一线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日期:2024-03-04       分享+

        今年以来,岷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服务保障作用,以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严格按照《甘肃省亲清政商交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负面清单》列出“七个严禁”“二十八个不得”的具体要求,深入一线开展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2次,发现并督改问题17个。

  在此基础上,岷县制定印发《关于开展“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广泛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朝令夕改、新官不理旧账、损害市场公平交易、危害企业利益等失信行为,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落实惠企政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精准监督,不断为企业经营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真正做到‘企业有诉求、部门有行动、纪委有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岷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杨俊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