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广角  
市委统战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05       分享+

        3月1日,市委统战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黄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欣强调,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统一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清醒、坚定、忠诚推动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以“五比五看”行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正学风、转作风、树清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重难工作攻坚上、问题短板解决上、长效机制建立上,健全完善调度机制、联系和调研机制、考核机制、责任机制。要驰而不息加强纪律建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纪律执行,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锲而不舍推动责任落实,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年轻干部经常性监督,做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委统战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刘书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