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促治,激励有为
        日期:2024-03-06       分享+

        “感谢纪检监察组给我吃了定心丸,肯定我的工作!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避免不细不实作风,干出好成绩!”这是腊月二十八下午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以案促治会议上一名执法队员发自肺腑的一句感言。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收到信访举报,反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执法期间存在不当行为。通过多方搜索获取证据,深入核查,发现对执法人员的投诉失实。

        为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社会评价,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的建议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纪检监察组两个同向发力,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以案促治”警示教育。纪检监察组在以事实为依据肯定执法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执法队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求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执法为民理念贯穿到执法全过程、各环节;严守执法纪律,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

        被举报执法人员也放下了思想负担,感谢组织信任、及时澄清和鞭策,对工作中因马虎大胆作风带来的工作被动进行了反思,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执法工作中。通过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执法队全队反响强烈达,到了“以案促治”的目的。(徐俊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