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定西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 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的公告
        日期:2024-03-11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部署要求,严查严治影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相关政策兑现、服务企业推脱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破坏营商环境,妨碍招商引资的“拦路虎”、“绊脚石”,持续释放坚定不移优环境、大招商、促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决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现就开通定西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服务中“新官不理旧账”,重招引、轻落地等问题。

        2.助企纾困不作为,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推、脱、绕、阻”等问题。

        3.“放管服”改革举措不落实,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4.其他侵害招商引资企业利益和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32-8219895

        2.来信地址:定西市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直通车”(市行政中心1006室),邮政编码:743000。

        三、受理时间

        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6: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