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广角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13       分享+

        日前,定西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统领,管党治检有力度、有深化;坚持站位全局、融入大局,服务发展有担当、有成效;坚持人民至上、守护民生,司法为民有温度、有作为;坚持依法履职、公正司法,监督办案有提升、有突破;坚持重抓基层、建强队伍,基础建设有举措、有亮点。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聚焦“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这一主题,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这一主线,锚定全市检察工作在全省“追赶进位、走在前列”这一目标,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定西实践崭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记功嘉奖人员;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马麒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