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五届市纪委常委会第69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16       分享+

        

        4月15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常小红主持召开五届市纪委常委会第6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县区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的有力举措,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执纪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标对表,聚焦纪律学习、警示教育、解读培训、剖析检视4个方面重点,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提高纪法素养和专业水平作为党纪学习教育落脚点,系统学习、全面掌握党纪法规条文和纪检监察重点制度法规,准确规范执行党的纪律,持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精准度和权威性。要加强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融合贯通、统筹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将学习成果体现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学习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在家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