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
        日期:2018-12-25    点击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

        温卫东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把握改革开放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用改革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和派驻机构改革,强化监察职能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人员思想和工作深度融合,继续全要素试用十二项调查措施和两种手段,推动“纪法”“法法”衔接。同时认真做好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吃透中央精神、领会改革意图,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充分发挥,把派驻监督这个“探头”拭得更亮。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着力发现和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严查权力寻租和权钱交易等腐败问题,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及腐败问题以及惠民政策落实中的“微腐败”,继续督促抓好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以正风惩腐不松懈的劲头和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4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要)。(张莉芳)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负责维护
网管信箱:gsdxjwx@163.com 电话:(0932)8229701 陇ICP备11000341号